關於我們

MOL集團總覽

RefineryMOL集團為一整合、獨立與國際石油和天然氣公司,總部位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它活躍於超過40多個國家,在世界各地擁有27,000名員工,並在此產業超過100年的歷史。 MOL的探勘和生產活動是由超過75年以上的油田所支源。 目前,生產活動在8個國家,而探勘資產則在14個國家。 MOL集團在匈牙利,斯洛伐克和克羅埃西亞整合的供應鏈管理下經營四個煉油廠和兩個石油化工廠,並擁有一個遍布中歐和東南歐11個國家約2,000個加油站的網絡。

Statics

Statics


MOL 潤滑油


超越一世紀的品質

Vacuum Oil Company R.T.MOL潤滑油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07年,Vacuum石油公司最初於匈牙利的Almásfüzitő工廠生產,然後轉變為現今的MOL-LUB公司,其為MOL集團的成員之一。 至今,擁有超過一百年的經驗,一流的技術背景和專業知識共同為公司持續增長潤滑油和化學品做出了貢獻,並奠定了區域擴大的基礎。


中東歐地區潤滑油製造的重要成員之一

今日,MOL潤滑油在中歐和東歐地區的潤滑油生產中,扮演了重要的成員之一;且在匈牙利、斯洛伐克和克羅埃西亞為領導行銷者,更是在汽車、工業產品與服務成為領先的經銷者 。

MOL潤滑油現今遍布4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600種產品和多項世界一流的服務。主要分佈於中歐和東歐地區,特別是匈牙利、斯洛伐克、捷克、羅馬尼亞,克羅埃西亞和波斯尼亞 -黑塞哥維那這些市場。 另外,MOL潤滑油公司還出口到其它跨區域之市場,甚至遠至台灣、庫克群島和中國的海外國家。接著整合斯洛伐克國家石油公司Slovnaft至MOL集團後,斯洛伐克的潤滑油生產也轉移到Almásfüzitő工廠。 集中生產和成功的開發綜效使得MOL潤滑油成為匈牙利、斯洛伐克和克羅埃西亞市場的第一。 除了其核心市場,MOL潤滑油也在其它的重要市場擁有能見度,如俄羅斯、烏克蘭、義大利和塞爾維亞。

MOL潤滑油在中東歐地區

Map about the filling stations in Europe

 

一家全方位服務的潤滑油公司

MOL潤滑油提供領先的優質產品和優質潤滑服務。其全系列產品包括汽車和工業潤滑油、潤滑脂、金屬加工液、汽車化學品、尿素、添加劑和其他專業產品。 該產品組合完全符合最新的ACEA和API要求,並擁有Volkswagen Group, Mercedes-Benz, Volvo, Renault, MAN, Scania, Siemens, Bosch-Rexroth, Alstom and Flender等車廠和機器製造商的認證

潤滑油生產是一廣泛的附加價值服務和超過100年的應用知識共同組成了MOL潤滑油提供的完整包裝。服務範圍涵蓋客戶潤滑油要求的全部範圍。客戶可獲得世界一流的服務,包括客製的潤滑油產品,專業培訓或諮詢,現場潤滑油維護,或在其自己的實驗室(Wearcheck)進行油品和機器診斷。MOL潤滑油公司還提供自有品牌和代工服務。

創新與卓越技術

MOL潤滑油在現今面臨競爭激烈的市場挑戰中,專注於研發領域並以顧客為導向持續不斷為市場帶來創新的新產品,以滿足客戶的品質要求和性能需求。

本公司擁有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與其技術服務工程師不斷跟進領先的車輛和工業設備製造商的活動,以確保其開發的潤滑油滿足最新的要求。與世界領導的潤滑油公司和化學品公司每日聯繫,可獲得第一手的技術訊息。此外,在本公司專屬的實驗室使用最先進和創新的設備讓工程師致力於最先進的研發技術。

×